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980446352

成都市永升泰建材有限公司

推拉雨棚 移动雨蓬 活动帐篷 伸缩雨棚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肖丽莎
  • 电话:13980446352
  • 手机:13980446352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丽莎
  • 电话:13980446352
  • 手机:1398044635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阳伸缩电动雨棚图片/价格/厂商
德阳伸缩电动雨棚图片/价格/厂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德阳伸缩电动雨棚图片/价格/厂商 
品牌: 永升泰
50/平方米: 95
100/平方米: 9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8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7 14:20
详细信息
 永升泰常年大量生产:移动雨棚,大型仓库帐篷,大型折叠帐篷,推拉活动雨棚,固定帆布雨棚,大排档雨棚,移动式车棚,伸缩式遮阳篷,法式窗口雨篷,大型活动帐篷,推拉雨棚,汽车帐篷,雨篷,遮雨棚,帐篷厂,仓库帐篷系列,伸缩式帐篷,伸缩式雨棚,推拉帐篷,大排挡帐篷,活动雨棚,工厂雨棚,简易轿车车棚,推拉活动篷等系列,产品特性:外型:简约、时髦、美观。颜色:丰厚、细腻、自然。 人以为存在便是道理,自开业以来,本厂以务实的作风博得了广阔客户朋友的鼎力支持,事业正江河日下,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激。本厂将 如既往本着互助、互创、锦上添花的运营理念,坚持“质量,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效劳目标,竭尽所能效劳于广阔消费者,将新颖优质的产品贡献给大家!产品名称:活动伸缩篷,推拉雨棚篷布材质:PVC双面涂层防雨布、阻燃布支架材质:镀锌钢管产品规格:尺寸大小按需定做脚轮:万向轮(按定制尺寸配置轮子),​产品特点:可移动,可伸缩,四周可封闭也可打开。使用不占空间,迁移方便,操作简单,可根据需要进行反复的拆装使用;篷布强度高,延展性好,柔韧性强。抗氧化,耐酸碱和耐严寒。防雨,耐晒,耐刮,耐拉;支架是热镀锌管,卫生,对水质无污染, 不生锈。抗冲击性能很大,抗震性能也非常强。正常使用下,钢架不会坏,可长期使用。定制厂房仓库帐篷遮阳棚推拉雨棚移动停车棚夜宵大排档烧烤帐篷户外活动蓬可接加急单。